期待!82岁民谣传奇莱纳德-科恩将发新碟(图)

  科恩将发新专辑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82岁的加拿大民谣唱作人莱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刚刚公布,他即将发行一张全新的录音室唱片《You Want It Darker》,这将是他自2014年的《Popular Problems》之后两年来的第一张专辑。
  对于莱纳德-科恩来说,这张《You Want It Darker》是他的第十四张录音室唱片,在最近六年中,科恩已经推出了三张正式专辑。而在此之前,科恩在八年内都没有发行任何作品。
  截至目前,莱纳德-科恩这张新作的具体发行日期并没有公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恩这张新碟将于今年秋天通过索尼公司正式出版。
  半个月之前,莱纳德-科恩的女友之一玛丽安-艾伦(Marianne Ihlen)刚刚在挪威病逝,享年八十一岁,她的葬礼已经在8月5日举办。在玛丽安去世之前,她的朋友和纪录片制作者简-克里斯蒂安-摩尔斯塔德(Jan Christian Mollestad)已经通知了科恩她的病情。得到消息的科恩很快给玛丽安写了一封信,摩尔斯塔德将这封信带给了病床上的玛丽安,玛丽安在意识完全清醒的时候收到了信。据了解,玛丽安非常开心,因为多年以后的科恩终于又特意为她写了东西。早在科恩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当中,那首深情的《So Long Marianne(再见玛丽安)》的灵感正式来自于玛丽安-艾伦。
  在这封信中,一贯深情的莱纳德-科恩对玛丽安说:“玛丽安,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已经这么老了,我们的身体正在日渐老去。我想我会很快的和你相会。你要知道只要你伸出你的手我就会在你身后不远处,我想你一定会触摸到我的手。你一直都明白我深爱你的美貌和你的智慧,但我现在什么都不必多说,因为你所有都清楚。但是现在我想对你说,我只想祝福你拥有一段美好的旅程。再见我的老朋友,永远的爱人,我们会在路上重逢。”
  在收到科恩信件两天之后,玛丽安就失去了意识,最终去世。摩尔斯塔德给科恩回信称,在玛丽安生命中最后的时刻,摩尔斯塔德一直在给她演唱科恩的《Bird On A Wire》,因为这首歌是玛丽安觉得最亲近的歌曲。唱完歌之后,摩尔斯塔德亲吻了玛丽安的额头然后离开了房间,然后摩尔斯塔德说:“再见,玛丽安。”
  科恩和玛丽安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相识于希腊的海德拉岛,后来成为恋人。科恩受玛丽安启发创作的《So Long Marianne(再见玛丽安)》收录在他1967年的首张个人专辑《Songs of Leonard Cohen》当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冬奥意外走光露点 美女运动员含泪完赛(图/视频)

她当红时去拍大尺度电影,如今疾病缠身无人敢娶

她嫁给大25岁三宝孕肚明显 婚纱照拍得很大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