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凌一双儿女超幸福 孩子名字把网友逗乐了(图)

  从2017年开始娱乐圈就好孕不断,孩子一个接一个出生,2018年伊始,娱乐圈也有不少的孩子呱呱坠地,但是刚出生的小孩还没给起名字,反倒是去年的孩子们取得名字都跟“小”有关,什么小星星,小海绵,小海豚之类的,不过这些名字还算是中规中矩,关凌和姬云飞的孩子取得名字才叫奇葩。
  
  一个是姬关枪,另外一个叫姬关花,取机关枪和机关花的谐音,但是实际上是取了关凌和姬云飞的姓氏,在孩子身上秀了一把恩爱,与文章和马伊琍的孩子取名文爱马有异曲同工之妙。
  
  关凌与粉丝互动比较频繁,当初取名的时候还跟粉丝开玩笑什么姬关枪,姬关炮,姬关花,姬关子,等等给出了一系列的名字,最后挑了姬关花和姬关枪。
  
  关凌是通过家庭情景剧《我爱我家》中圆圆这个角色一炮走红,同时关凌老公姬云飞当时是担任《我爱我家》这部作品的制片人,两人算是在这次合作中因戏生情,看来《我爱我家》这部剧对于关凌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通过这部剧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两人结婚的时候是由著名的主持人鞠萍主持的,结婚场面还是相当热闹的。此后关凌先是生下一个儿子,后来又有了一个女儿,儿女双收,已经是人生赢家。
  
  放一下关凌的儿子萌照,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儿子,关凌真是幸福,等着孩子长大了一定又是一位大帅哥,如果将来进驻娱乐圈的话,恐怕会迷倒一群小女孩的。
  
  关凌在家里是典型的贤妻良母的形象,还曾经担任过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形象大使,看来关凌的面相就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还有网友调侃说看关凌的面相就知道会旺夫。
  
  作为一名童星,关凌已经演出了不少的好作品,事业上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作为妻子和母亲,丈夫和儿子对其相当满意,而且他们的家庭也十分和谐幸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冬奥意外走光露点 美女运动员含泪完赛(图/视频)

她当红时去拍大尺度电影,如今疾病缠身无人敢娶

她嫁给大25岁三宝孕肚明显 婚纱照拍得很大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