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千里还是贝尔有约?姚明到了荒野还是个明星

 看风景,吃美食,贝爷这次走心不走肾
  欢迎来到
  由户外生存领军平台「户外星球」策划出品
  最户外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内容赞助
  全世界最野最极致的「贝爷」友情出演的
  全 明 星 「最 户 外 」 颁 奖 典 礼 现 场
  
  年度最受欢迎的户外挑战综艺节目《越野千里》,周五终于在柳岩霸屏后完美收官。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尔·格里尔斯,带着8位不同领域的明星试吃野味,上天下海,颠覆颜值,自毁形象,还给大众普及户外求生技能。
  
  有人说这不是越野千里,而是贝尔有约
  
  户外专家则频频质疑,这究竟是一场场户外冒险,还是全明星的洗白盛宴
  别着急,首届「最户外」颁奖典礼告诉你!
  ▼
   ♛最佳公关团队奖 
  韩庚
  获奖理由:
  每一个成功的明星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PR
  
  
  颁奖词:
  明星需要包装,不能放过任何一个PR自己的机会。
  生存技能:君子动口   技能熟练指数:★★★✩✩
  
  韩庚感谢贝爷,参加完越野千里,终于可以在好莱坞大片完败吴亦凡了
  
  3分钟之前删除
  
  ♡ 吴亦凡,黄子韬,王源,吴昕吴亦凡:你的武技,能去宝莱坞演歌舞片黄子韬:哥!你要控几里计几啊!
  王源:赞,比爵迹里的真人CG还真实!
  户外星球:一场户外体验,一场洗白盛宴贝尔 回复 户外星球:You are definitely right.
  ▼
   ♛最佳表情包奖 
  傅园慧
  
  获奖理由: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颁奖词:
  她的笑容,表情,声音,动作,就是一整套表情包。
  生存技能:自灌鸡血  技能熟练指数:★★★★✩
  
  傅园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颤抖吧凡人,喝下鸡血的我无所谓!
  
  7分钟之前删除
  
  ♡ 贝尔,孙杨,田亮,宁泽涛孙杨:鸡血这项技能给满分!宁泽涛:进水里记得把嘴闭上…
  田亮:过瀑布的时候,入水自然,但水花压的不够好
  户外星球:鸡血技能因人而异,请勿轻易模仿。
  贝尔 :you are more powerful than me!
  ▼
   ♛最勇攀高峰奖 
  柳岩
  获奖理由:
  无论何时何地,面对何种挑战,都要文明“观球”。
  
  颁奖词:
  她的人生目标,就是征服一座又一座的高峰。
  (也有别人没有的两座山峰)
  生存技能:负重前行 技能熟练指数:★★★★✩
  
  柳岩这次上热门我底气十足!我可不是靠脸吃饭的!得靠贝爷……
  
  9分钟之前删除
  
  ♡ 大鹏,包贝尔,贾玲,韩庚大鹏:我决定了,下次筹拍荒野侠!包贝尔:自从当了我的伴娘之后,就没人再敢把你拖下水了,连贝爷也不敢了
  贾玲:又有了新男神,柳岩记得下季推荐我啊,我胃口很好的!
  户外星球:负重前行,需要一定的先天条件加后天培养。
  贝尔 :Gan xie zhu ban fang!
  ▼
   ♛最佳原创歌曲奖 
  陶喆
  颁奖理由:
  怎么大风越吹,我心越Down
  
  颁奖词:
  弹吉他的双手坚强的握着绳索,
  他温如细水,用歌声唱出心声。
  生存技能:心灵马杀鸡   技能熟练指数:★★★★✩
  
  陶喆终于又收获一个奖!吃老鼠弹吉他,荒野好声音,舍我其谁?世界这么大,看完赶紧回家。
  
  15分钟之前删除
  
  ♡ 陈赫,文章,马蓉,汪峰,陈思成汪峰:荒野新歌声,I WANT U!陈赫:喆哥你真棒,要不是腰不好,我也想参加
  陶喆的江佩蓉:❤
  户外星球:复杂的关系,一样复杂的户外生存环境贝尔 回复 户外星球:You are definitely right.
  ▼
   ♛最具潜力户外新人奖 
  陈意涵
  
  提名理由:
  她的元气和笑容,让荒野也变成了花园。
  
  颁奖词:
  这不止是一场最冒险刺激的爱情之旅,
  更是一场发现自我潜力之旅。
  生存技能:微笑倒立   技能熟练指数:★★★★★
  
  陈意涵在户外就是要找最man的男人一起,嘤嘤嘤~贝鹅,我们约会吧~~
  
  19分钟之前删除
  
  ♡ 贝尔,陈柏霖,黄晓明,张钧甯张钧蜜:好闺蜜,但是也不能和我抢贝尔陈柏霖:Ivy,为~什~么    有~观~众~说     我~~讲~~话~~慢   ?
  户外星球:户外是展现男友力和女友力的最佳场所贝尔 回复 户外星球:thank you!
  ▼
   ♛最佳演技奖 
  姚明
  获奖理由: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颁奖词:
  站在河里,拼命的游,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生存技能:激流勇进   技能熟练指数:★★★★★
  
  姚明非常感谢!希望下次警察可以用用大一点的警车来抓我。
  
  23分钟之前删除
  
  ♡ 奥尼尔,易建联,孙悦,中国篮协奥尼尔:下次我来演警察,姚!易建联:心疼大哥脚趾头三秒孙悦:厉害了我的哥!
  户外星球:相信我的姚,你可以更好。
  贝尔 回复 户外星球:Me too. you are really a big man!
  ▼
   ♛最佳剧本奖 
  范志毅
  提名理由:
  这才是中国足球真实的精神
  
  颁奖词:
  这是一场户外体验,更是一部中国男足纪录片
  生存技能:高原顶球   技能熟练指数:★★★★★
  
  范志毅贝尔先生试图让我在10秒内对他发怒,我看了看四周的悬崖和旁边的摄影师,决定忍一忍,放过两条生命。
  
  31分钟之前删除
  
  ♡ 张梦瑾,贝尔,郑智,户外星球张梦瑾:你快回来,去录个节目两天没人做饭饿死宝宝郑智:有我老哥在,谁敢说国家队没人接班!孙继海:你这是要学我进军娱乐圈吗?
  户外星球:即使身在荒野,也请勿忘初心贝尔 回复 户外星球:Cross my heart!
  本节目纯属娱乐
  如有雷同,那也没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冬奥意外走光露点 美女运动员含泪完赛(图/视频)

她当红时去拍大尺度电影,如今疾病缠身无人敢娶

她嫁给大25岁三宝孕肚明显 婚纱照拍得很大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