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照萌值比拼!袁姗姗大眼睛杨幂皮肤黝黑(组图)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不少明星们都晒出自己的童年照。袁姗姗晒照庆六一,并留言“这张照片的名字叫‘熊孩子’。大家六一快乐哦,我要过节啦!”
  
  袁姗姗
  
  杨幂爸爸在微博晒出女儿三张自拍与一张童年照,并配文称:“儿童节快乐。你女儿我外孙女儿生日,节日更加更加天天快乐。”照片中,小杨幂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红色上衣,虽然画质模糊,但能看出皮肤黝黑,与现在肤白貌美的自拍照形成鲜明对比,果然是女大十八变啊!
  
  李小璐晒出自己和贾乃亮小时候的照片与女儿小甜馨对比,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林俊杰晒出童年照并留言“儿童节快乐!我也是9后!1990拍的照片算吗?趁年轻,要好好把握,去做让你开心的事!”
  
  陈数晒照庆儿童节,并给自己留言“嘿,小姑娘,你好!好久不见。不知为什么,现在的我看到的你,不是年幼时的不自信,而是:心生欢喜。你一定不是个漂亮的小姑娘,可是,你的五官周正,眼睛明亮,身上有股子纯净的神气。真好,喜欢你!说好了,永远这样安住在自己的身体里,永远做这样的小姑娘哦!儿童节快乐!”
  
  小时候的宋茜十分粉嫩可爱。
  
  郑元畅小时候就颜值超高,他晒照称“小时候长这样,祝大家儿童节快乐,永远保有赤子之心。”
  
  蒋欣在微博贴出了一组自己童年与长大后的对比照片,扎起了双马尾卖萌。
  
  蒋欣列举了自己小时候的无数梦想,比如想当武林高手或是接线员,但这些梦想的结局却都是“长大后我竟成了你”,十分搞笑。
  
  蒋欣晒童年照。
  
  娘娘小时候也是贵气十足呢。
  
  金莎的童年照曝光,脸蛋儿圆圆哒。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冬奥意外走光露点 美女运动员含泪完赛(图/视频)

她当红时去拍大尺度电影,如今疾病缠身无人敢娶

她嫁给大25岁三宝孕肚明显 婚纱照拍得很大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