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旧势力”的错

  5月15日,李洪志在纽约布鲁克林法会上粉墨登场,抛出了一篇洋洋2万6千余字的“讲法”。仍然沿袭其既往讲法惯例,再次提起了“旧势力”这一老话题。在此次讲法中,“主佛”对“旧势力”着墨较多,全文一共出现了25处“旧势力”。在“大法弟子”眼中,“师父”可是“神通广大、无所不能”的“主佛”啊,为何屡屡拿“旧势力”说事呢?难道“师父”是想把一切解释不了、不能自圆其说的事情一股脑地推到“旧势力”身上呢?还是想向“弟子们”表达这不是“师父”无能,而是“旧势力”太厉害!造成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旧势力”的错呢?!
  “弟子未尽责任,必将遭受处罚”—— 这是“旧势力”的错
  “主佛”直言:“大法弟子是有助师救众生责任下世的神,承担着救度下界众生的责任。你觉的我个人修不好没有关系,象历史上的修炼方式一样,因此有的人不太精進,带修不修的。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你说你到时候一喊师父,说我没修好啊师父,这事就完了吗?谁能放过你呢?那些旧势力放过你吗?……”;“……你从来都没有想过你是大法弟子!你承担的责任有多大!……真的不能够正确对待的时候,真的就出问题。那还不只是小问题,你的生命和你的生命的永远都会被旧势力结束……”。
  也就是说,“弟子们”曾经发过的“誓”,如果没有兑现虽说是“犯罪”,但俺“主佛”找不找你算账俺没有讲,然而“旧势力”是不会放过你的——看!这是“旧势力”的错吧!(这可不是俺“主佛”在恐吓你们吆!)
  “承诺未能兑现,圆满遥遥无期”——这是“旧势力”的错
  法会上也有“弟子”问:“师父零二年时说,迫害不会超过十年。明慧网上有两种悟法,一种是,这是师父不让在巨大压力下的弟子陷入绝望,另一种是,师父把时间推后了”。
  “主佛”答道:“当时安排的就是十年。正法十年,法正人间十年,二十年。师父系统的做了这件事情,安排了这件事情。旧势力插進来之后全给毁了,我是可以在那十年中结束。我说停就停,但是会出现一个问题,什么问题呀?旧势力也看到了,所以它就把大批的学员在承受不了的情况下给迫害的掉队了,也使很多应该得救的生命得救不了了,这是它们干的。那你说师父结束还是不结束它?我要说结束就结束,剩下的宇宙自然就炸掉了。旧势力的目地是用它们的办法把天体最后的生命正法中都做完了才放手,不让你在那个时间把它做完。那结束还是不结束呢?不能结束,因为那么多大法弟子掉队了,那么多生命没有了,那么多众生不能救度,宇宙将变的很小,而且还残缺不全的。结不结束呢?所以我一直在讲,就是将计就计”。
  也就是说,“十年圆满”、“二十年圆满”等等,对于俺“主佛”来讲可轻松办到!之所以没有兑现承诺,是因为“旧势力”干扰“正法”进程,俺“将计就计”——看!这是“旧势力”的错吧!(这可不是俺“主佛”在欺骗你们吆!)
  “未现白日飞升,未见法身保护”—— 这是“旧势力”的错
  法会上还有“弟子”问:“今年又有一些弟子病业离世,包括修炼二十年的老弟子”。
  “主佛”回说:“这么说吧,师父在讲法中讲过,大法弟子圆满也可以白日飞升,是不是?旧势力说了,“把我们都消灭没了都不会承认你现时期让你的弟子白日飞升的。”我给它消灭没了,它们都不会承认的。为什么哪?它说你有一个大法弟子白日飞升,这个世界的迷就被破了——原来是真的啊!全人类都来学法轮功。你们知道什么是白日飞升吗?天乐响起,宇宙中大放光明,神用神车、天上的仪仗队下来把人接走。旧势力它不干。……”;“……如果大法弟子这个地方不死人,这是奇迹吧?大法弟子这地方不会死人的,大家想想这是什么状态?谁都来学大法了,这迷已经破了,法轮功这不死人呐!这是人类的最大保护伞了,都来学。所以旧势力它不干,它要让你这个人群象常人、正常人的状态一样,让你老,让你有病业表现”;“我说的常人可不会相信,师父心里的素质、内在的一切机制,全都是最年轻的。它们为了让我不破这个迷,把表面给我毁坏的很厉害,因为真体和人表面是被旧势力隔开的……”。
  也就是说,“师父”是想要让“弟子们”得到“白日飞升”、“法身保护”,但“旧势力”在从中使坏,“……旧势力安排的东西实在是太邪恶了,我两亿年奠定的东西全被它们毁了,被它们搞成这个样子……”。”——看!这是“旧势力”的错吧!(这可不是俺“主佛”在忽悠你们吆!)
    “难民申请受阻,陆续遭遇遣返”—— 这是“旧势力”的错
    “为情离婚再婚,抹黑弟子称号”—— 这是“旧势力”的错
  ……
  纵观“主佛”讲法全文,“旧势力”俨然成了一个筐,只要出现可能影响“主佛”形象或者利益的言辞及具体事实,“主佛”都会毫不犹豫地把这些装到“旧势力”这个筐中——都是“旧势力”从中杯葛、都是“旧势力”的错!闹不明白的是,“主佛”2003年就声称“旧势力已经被彻底的淘汰至尽了”,可是如今却仍然拿“旧势力”作为挡箭牌,岂不令人耻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冬奥意外走光露点 美女运动员含泪完赛(图/视频)

她当红时去拍大尺度电影,如今疾病缠身无人敢娶

她嫁给大25岁三宝孕肚明显 婚纱照拍得很大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