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高颜值的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多图)

  又是一年母亲节,时间从来不手下留情,我们继续长大,妈妈慢慢老去。她的皱纹里是我们的哭声、病痛和成长。但我们不会忘记,她曾经那么美那么年轻,仿佛无所不能。
  今天,换一种表达方式,在评论中晒出你心中最美的妈妈吧,并写上那句最想对她说的话。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希望你们能像爱我们一样爱自己。
  说起来,娱乐圈也不乏颜值高,气质佳的妈妈,先放上几张热热场。
  
  【刘诗诗的妈妈】“诗隆”大婚当天帅哥美女无数,但刘妈妈以气质与颜值赢得颇多关注。照片中她身着淡雅刺绣礼服,优雅内敛,惊艳了不少网友。据透露,诗诗从小学习芭蕾舞,也是因为妈妈喜欢,看来女儿的气质是妥妥遗传了妈妈。
  
  【侯佩岑的妈妈】侯佩岑是有名的知性美女,一度被评为台湾最美女主播。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年轻时的容貌也是不输女儿,无论是脸型还是五官都十分相像,她曾是70年代著名闽南语演员之一。如今,年过50岁的侯妈妈依旧很漂亮,韵味十足。
  
  【李小璐妈妈】在80年代,张伟欣的名气可一点不逊色于李小璐。舞蹈出身的她,在年轻时主演过多部电影,不仅相貌出众,还拿下不少大奖。如今当上外婆的张伟欣依然保养很好,与女儿多次同台外貌似姐妹。
  
  【海清的妈妈】海清的妈妈是甘熙宅第的后人。甘家数百年前是名门望族,有中国最大的私人民宅,与明孝陵、明城墙并称为南京明清三大景观。海清的妈妈曾作为甘家的后人参与甘家大院非物质遗产馆的开馆仪式。在曝光的为数不多的照片中,她都透着老式美女的风韵
  
  【刘亦菲的妈妈】舞蹈专业出身的刘妈妈,年轻时是武汉舞蹈界有名的气质美女。在近50岁时客串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饰 “王母娘娘”,面容依旧清秀。不过刘家的颜值巅峰绝对要数刘亦菲的外婆,老照片(专题)中,刘亦菲的外婆气质高贵,五官大气。刘亦菲就曾说在家里自己是最丑的。(图左为刘亦菲的妈妈,图右为刘亦菲的外婆)
  
  【黄晓明的妈妈】黄妈妈年轻时是实打实的美女,追求者甚众。黄晓明曾晒出多张黄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照片很具说服力。也因此,黄妈妈在儿子的多种传言中,对整容的传闻最介意。
  
  【曾宝仪的妈妈】曾宝仪的外貌绝对是得益于妈妈王美华的强大基因。宝妈王美华12岁出道唱歌,14岁时与曾志伟相识,因美貌动人,吸引了曾志伟的注意,两人热恋不久,19岁的曾志伟便迎娶了18岁的王美华。这段婚姻虽然维持仅三年,却诞下两个女儿。近些年母女常一同出席活动,因宝妈保养得宜,与女儿多次被误认为姐妹。
  
  【徐若瑄的妈妈】徐若瑄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而徐妈妈更是台湾泰雅族家喻户晓的大美女,一双温柔的微笑大眼,高挺的鼻子、白皙皮肤,笑起来神似一代女神林青霞
  
  【谢霆锋的妈妈】这些年狄波拉常因“谢霆锋的妈妈”身份出现在娱乐新闻里,其实她曾是首位港姐冠军,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是当时香港(专题)娱乐圈绝对的一线女星。在谢霆锋兄妹出生后,她才逐渐减少演艺活动,如今已过60岁的狄波拉依然注重装扮,不失当年的风韵。
  
  关晓彤赶在母亲节来临之前(5月7日深夜),晒出和妈妈从小到大的合影,并发文感激妈妈的养育之恩。
  
  关晓彤晒出与母亲的旧时合照。
  
  关晓彤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妈妈把我养的这么大。今天中午妈妈又给我做饭,红烧肉、油焖虾……可我只会西红柿炒鸡蛋……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我也做给妈妈吃。在此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李小璐晒出了自己与母亲和女儿甜馨的合影,她深情表示“今天的这个日子,是一种使命的象征,是一种伟大的爱的纪念,是告诉我,心怀感恩,用最柔软的内心,庞大的宽容,坚定的信念去爱她保护她。感恩我生命中的三个角色。感恩,我的妈妈和妈妈,你们给了我力量。母亲节,快乐。”
  
  李小璐微博截图
  
  孙莉在微博中晒出了女儿多多为她制作的卡片和鲜花。
  
  5月7日下午,蒋欣在微博晒出和妈妈的温馨合影,并配字“好爱你”,提前为妈妈送上祝福。与《欢乐颂(视频)》中樊胜美的偏心妈妈相比,网友们逗趣表示“还是亲妈好”。
  照片中,蒋欣大眼闪亮,表情俏皮,看上去和大气知性的妈妈相貌颇为神似。蒋欣依偎在妈妈身旁,两人亲密无间十分温馨。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眼睛一看就是遗传的妈妈,太像啦!”
  近日播出的《欢乐颂》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遭到压榨,爸妈重男轻女区别对待,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蒋欣晒出和妈妈的合影后,有网友松了口气:“看到你妈妈原来长得不是电视剧那样,我就放心了!”“果然还是亲妈好!”
  
  沈梦辰在微博晒出母亲与张信哲、李健的合照,她写道“老妈,母亲节快乐,您的几大男神都帮您凑齐咯,您还满意吗?也祝全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沈梦辰晒出母亲与李健的合影
  
  沈梦辰和母亲资料图
  
  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在微博晒出送给妈妈的蛋糕和鲜花。
  
  她配文写道“像花一样美丽的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你永远都是我心里最美,最幸福的女人”。
  
  伊能静5月7日晒出儿子哈利为她制作的蛋糕,她写道“像花一样美丽的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你永远都是我心里最美,最幸福的女人”。照片中,伊能静的老公秦昊也一并出镜,一家人十分的温馨
  
  小S在5月7日带着徐妈到餐厅庆祝母亲节,晒了一段视频,貌似喝醉的她称:“当一个母亲真的fucking so hard(超级难)。”但徐妈却认为不困难,小S问哪里不难,徐妈就说:“当了妈妈就是没完没了的担心和揪心,总而言之,宝贝,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快乐的母亲节,没有你们就没有伟大的母亲,因为有你们的孝顺才有伟大的母亲!”小S听完哽咽了,但还是不忘搞怪:“所以打从你把我们生出来就是不停的担心吗?但你一直打我们啊!”
  此外,小S提到:“我现在当了妈,我生了三个女儿,我有了公婆,我有大小姑……”说到此时她不断摇头,徐妈安慰她,认为她很棒,小S立即称自己OK,又赞徐妈相当伟大,可以跟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徐妈解释称:“这就我们这个年代理所当然做的事,所以没有委屈。”
  小S整段影片,除了谈到每个年代对于婚姻的不同看法外,还流泪大赞自己的母亲相当伟大,最吼更向妈妈撒娇要了一个吻。徐妈在影片中鼓励她,也感谢自己拥有这么棒的女儿,更让粉丝动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冬奥意外走光露点 美女运动员含泪完赛(图/视频)

她当红时去拍大尺度电影,如今疾病缠身无人敢娶

她嫁给大25岁三宝孕肚明显 婚纱照拍得很大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