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婚礼前被未婚夫抛弃 周游世界成畅销作家(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女子凯蒂-柯林斯(Katy Colins),在婚礼前三个月被未婚夫抛弃后,并没有自怨自艾,她选择周游列国,用博客记录生活并成为了国内畅销作家。
  
  凯蒂-柯林斯来自英国默西塞德郡,今年30岁,她的故事打动了无数英国人民的心。2012年,她为自己精心筹备了一场婚礼,总成本达20,000英镑(约 18.7万元)。但在婚礼的前三个月,她的未婚夫却提出分手的请求。凯蒂随后便决定辞去工作、卖掉车子,并用这些钱独自环游世界,散散心。
  
  凯蒂将旅行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自己的博客里,而这些文章全部被收录到她的书中。成为作家,是凯蒂小时候的梦想,“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写字,喜欢当天的新闻收集起来,装订在一起。”目前,凯蒂的第二本书《孤独心旅俱乐部(Lonely Hearts Travel Club)》将在下月与读者见面。
  
  现如今,凯蒂已经游遍了泰国印度尼泊尔法国和南美洲。新书发表的当天,本该是凯蒂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她说:“那件婚纱还在我的衣柜里,我会把它捐给慈善机构。现在的我穿上它就好像在穿别人的衣服一样,那种闪闪发光、带有魔力的感觉已经不见了。”
  
  凯蒂告诉星期日时报“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手里有六本书的合约,也有了新的对象。”三年的经历成就了一个新的她,她对前任托马斯-苏塔(Thomas Soutter),表示衷心的祝福。
  
  今年一月,凯蒂在菲律宾旅行时,与ITV的“今天早晨”栏目连线。她告诉主持人,这原本就是一场不得不去的旅行,“我知道情况很糟糕,所有人都在担心我,我希望自己往好的方面看,所以我必须逼自己去做点什么,改变现状。人们都在说‘世界是属于你的’,我就想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
  
  凯蒂不是一个习惯冒险的人,因此,列清单成了她最爱做的事情,到什么地方该干什么全部都要一一列好。但是,旅行时间一长,她就非常想念英国的酒吧小吃。现在小有名气的她,经常收到陌生人的搭讪,她说:“我希望我能通过文字给读者传递希望,遇到挫折的时候,每个人都应该给自己一次重来的机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冬奥意外走光露点 美女运动员含泪完赛(图/视频)

她当红时去拍大尺度电影,如今疾病缠身无人敢娶

她嫁给大25岁三宝孕肚明显 婚纱照拍得很大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