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vs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了解一个姑娘的最好途径,
  就是通过她的朋友圈,
  然而了解自己的最好途径,
  是看看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终于下班了,
  感觉自己萌萌哒~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Excuse me?
  为什么这种自拍还要发出来?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周末的早上阳光刚刚好,
  男神看到我身材好还爱健身,
  一定会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这……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画了烟熏妆,
  超性感有没有快给我点赞!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一大早看到这个,
  吓死宝宝了!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凹了一上午造型,
  终于有一张好看的了,
  没白出来度假!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恕在下眼拙……这是在做俯卧撑?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和闺蜜一起合影,
  快夸我最美!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她们仨不是上个月还撕逼来着?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看我的乳沟和马甲线,
  快对我羡慕嫉妒恨 ~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来我给你看看我朋友圈里有个奇葩……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宅在家也这么美,
  有没有人约我?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什么鬼又发自拍……这是睡衣?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羡慕死你们单身狗!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秀恩爱死得快!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看我迷人的眼神……
  感觉要爱上自己了!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能不能别屁大点事都发朋友圈?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新买的饰品必须秀,
  自我感觉一万分。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开始搞代购微商了,
  快屏蔽……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健身卓有成效,
  感觉自己有九头身!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那个胖子怎么还没瘦下来?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我很软,
  我体型超好,
  是不是被我迷倒了?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怀了孩子还这么作?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性感。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寂寞如雪……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摆拍一上午,
  好累!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她家没有梳妆台,
  化个妆都得挤在卫生间。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我身材超好,
  家里超有格调。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死孩子太不省心了,
  这样都能睡着。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刚做得发型,
  感觉自己很仙。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来来来,
  看我朋友圈里有个特搞笑的逗逼。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健身半年成果展示!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拉裤子了也要发朋友圈也是蛮拼的。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慵懒而随意的感脚~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啥?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在家也能拍大片!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活捉一枚智障儿童。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随时健身多正能量的我!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那个胖子为了减肥拼了。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逛街时候也很范的我。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出门买菜还自拍?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微醺最美。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喝大了……
  你眼中自己的朋友圈:
  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子。
  ☟
  
  ☝
  别人眼中你的朋友圈:
  妈的智障!
  就问你服不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冬奥意外走光露点 美女运动员含泪完赛(图/视频)

她当红时去拍大尺度电影,如今疾病缠身无人敢娶

她嫁给大25岁三宝孕肚明显 婚纱照拍得很大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