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姐:天才中的女神 逗比里的战斗机(多图)

  这个世界上能掰弯我的女神没有几个,大表姐Jenifer Lawrence就是其中一位。
  
  她22岁当上奥斯卡影后,打出道至今,一路马不停蹄的出现在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上。论实力,她是百年难得一遇的表演天才。
  
  22岁斩获奥斯卡
  
  今年又得了金球奖以及奥斯卡提名
  主演的《饥饿游戏》和《X战警》在商业片里都有不俗的票房。
  
  而且她绝对是个大写的“女神”!
  ▲
  Hold得住任何发色&发型。
  
  ▲
  清纯魅惑艳丽高冷,各种妆容都美美美!
  
  ▲
  从不刻意装扮性感,但从不会穿跑偏。
  
  ▲
  难怪被Dior“包养”
  各种高定长裙怎么穿怎么出味
  
  
  左:Ralph Lauren
  右:Schiaparelli Couture
  ▲
  当然,她穿任何品牌都如此美艳
  
  ▲
  杂志和时尚大片自然也没放过她
  但是!真正掰弯我的,却不是她的完美,而是她逗比的另一面……
  
  ▲
  在谁面前都没有偶像包袱
  都到哪都是城会玩达人
  
  影后领奖现场发言:“不好意思我喝高了。”
  
  “如果一整天没事可做,我甚至连裤子都懒得穿。”
  ▲
  并且“我宅我骄傲”……
  
  还经常在采访里声称,不工作时可以像泥巴一样摊在床上看15个小时电视,而且憎恶号称“健身上瘾”的人,每次听到那种言论都恨不得胖揍人家一顿。
  
  “‘节食’是个什么鬼?”
  还到处宣扬自己的吃货本质,逢人就说吃饭才她来说是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
  
  她说自己对吃的执着够写一本书了——《吃比瘦更美好的地方,我能举一车栗子》……
  
  听见“批萨”二字就变成脱缰野驴,形象都成了虚无缥缈的东西。
  
  ▲
  有图有罪证
  
  有吃的没?
  据说得奥斯卡影后的那天晚上到处觅食,在红毯上接受采访时满脑子都是炸薯条,让记者都受到了惊吓。
  ▲
  所以在登台领小金人时扑街,大概是因为饿的……
  
  ▲
  “一走红毯就出糗,专注摔跤300年”简直可以做她的宣传语。
  
  
  ▲
  这个女神界的逗比,逗比界的战斗机,永远不会故作优雅。
  
  至少我穿底裤了好吗
  ▲
  哪怕裙子掉下来,也不忘自我调侃。
  
  “难道我的两只咪咪大小不一样嘛?”
  
  在媒体面前更是啥实话都敢往外Lou,屁屁丁丁咪咪Fword全无禁忌……
  
  
  ▲
  调戏狗仔队的水准,比小李子有过之而无不及。
  
  
  
  ▲
  她还是抢镜专业户,Emma和霉霉都是她的受害者,甚至连前辈(Sarah Jessica Parker)也不放过……
  
  
  
  
  
  
  
  ▲
  不过她不是为了黑别人,因为她把全部功力都用在了黑自己身上。
  
  ▲
  最喜欢跟人表演自己的特殊“才华”。
  
  
  
  ▲
  每次一见偶像就变成神经病,还要强装镇定。
  
  大概上帝在制作大表姐的配料里加了许多“才华”和许多“女神,只不过最后决定撒点“逗比”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全宇宙的“二货”全倒了进去。但人们所爱的,也正是她的真实——能静若处子,可动若脱兔,笑起来没心没肺,美起来丧心病狂。
  

  试问有谁不喜爱率真的姑娘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冬奥意外走光露点 美女运动员含泪完赛(图/视频)

她当红时去拍大尺度电影,如今疾病缠身无人敢娶

她嫁给大25岁三宝孕肚明显 婚纱照拍得很大胆(图)